close

SQEFWZINHXVVUXPTWESRDYZVHWLKBVGBWDIZZTTH


認識至今,我對你真的只有愛,或許你還是存著懷疑,但是我的心是不變

有人說愛是一種付出,面對你的不信任我無法說服你去改變

因為我只想做給你看,只有無悔的付出才能讓你體會我的愛

曾經我也問過自己,真的愛你還是只是一時迷惘,畢竟我們的相遇是來自網路

時間慢慢告訴我的心,我是愛你的,不見你的日子總是讓心雲遊四海

不見你的時候我的心是無主靈魂,不見你的時候我的心是不知所措

這樣的我是愛你的,只是你不明白我的心我的愛

也許是空間交錯,也許是民情風俗,但我就已經深深陷下你的情網中

你說的對,要了解是需要時間,我不怕時間長久,我不怕你和我之間

我只怕你不給我機會証明,我的愛

每每看著你和我交談的內容我才能滿足的入眠,你懂嗎?

我相信你體會不到,因為你不了解我的心,因為你還不肯讓我走入你的心

為什麼要把心給鎖起來?我真的付出也是不行嗎?



DKHZQRBPSZXOVIIVZGUETGOBPURASDVBDCHQXB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uioo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