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NVLPYCXNKLKMFBFUHZIKLHTIXPNISNIPUMMFYMX


愛情在我的眼中從來沒有明確的概念,或許一句溫暖的問候,或是一個會意的眼神。愛上一個人,可能只因為一首歌,或者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或是他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某種才華,愛情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。在你多年的期望之後,突然會發現愛情只是你心中永不能實現的一個夢。它只會遠遠的在前面招搖,離你總是那麼一段距離。或許這就是無緣吧。

你太在意感情線太短,愛情註定孤單的說法,你曾以為已經失去了做夢的勇氣,直到遇見了愛做夢的我,心中一陣陣翻騰的勇氣,不曾是你的過去,但願在明天能擁有,心中一次次努力的壓抑,傷痕累累的自己,怎能相信仍有被愛的權利,而愛情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?

爭吵後的沉默,你的視線,嘴角和手指動也不動,請看看我眼神中的慌亂和落寞,只想收回那句決裂的話!陌生的城市,淋濕的夜,聽不懂的語言喧嘩過街,把身上的銅板換杯叫憂鬱的咖啡,我習慣失眠。

時光飛逝了,我們在這裏等待著重逢的時刻,還記得嗎我們就是這樣面對面,擁抱那時光不曾帶走的無限眷戀,思念的相遇有時太匆忙,記憶的旅店住得太孤單,我想真情的願望雖然顯得漫長,卻依然嚮往,站在遠方,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?





AQOFZKFBHNEEXYLPWKUJVEKEDZJITLQTRXGGRSWI
arrow
arrow

    gyuioo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